周先旺调研电力迎峰度夏工作 慰问电力一线职工

周先旺调研电力迎峰度夏工作

  7月18日,副省长周先旺赴国网省电力公司调研迎峰度夏供电保障工作,在湖北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华电小路带电作业现场和蔡家嘴变电站慰问电力一线职工。

  入夏以来,全省最大日用电负荷达2785万千瓦,创年度新高。今夏湖北电网统调最大用电负荷预计可达3100万千瓦,比2016年增长0.51%。

  周先旺代表省政府向全省电力系统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指出,入夏以来,全省电力系统顶住高温、防汛等多重考验,全力保障湖北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需求,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要进一步优化配网、科学调度、错峰运行,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省电力监管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监管和用电秩序监测,加强用电行为监管。要进一步支持农村电网改造,落实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不断优化用电环境,努力夺取迎峰度夏的全面胜利,在炎炎夏日为全省人民送去清凉和优质供电服务。(刘天纵、邹平)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