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要求实现三个确保 加快推进工业经济发展

  7月14日,省政府召开工业经济形势分析暨工业发展推进会,传达学习省政府经济形势座谈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业经济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副省长周先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省经信委关于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和部分地方政府、省直部门和单位的发言后,周先旺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省工业战线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工业经济交出了较好答卷。他强调,加快推进下半年工业经济发展,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新发展理念等重要论述精神,确保工业经济在实现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中起到支撑作用。要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凝心聚力稳增长、扩投资、降成本、促优化、抓环境,确保全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圆满完成。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加强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实现安全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廖志慧)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