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在孝昌调研时强调 坚持“五个务必”聚力扶贫攻坚

  7月13日,副省长周先旺赴孝感市孝昌县,参加周巷镇人大代表第三代表小组“聚力脱贫攻坚 五级代表在行动”进村入户和走访调研活动。

  周先旺与市县镇人大代表深入村组走访贫困家庭,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家庭收入状况、扶贫政策是否落实、面临困难以及党员干部帮扶情况,研究提出产业脱贫建议。

  周先旺指出,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是履行人大代表职责、为脱贫攻坚献计出力的重要途径。在精准扶贫中务必坚持政治担当,牢记政治责任;务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融入群众、服务群众,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务必坚持攻坚克难,在对象识别、项目安排、资金使用、帮扶措施、因村派人、脱贫成效“六个精准”上抓出成效;务必坚持走特色发展道路,找准产业发展的新路子、新模式,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务必坚持从严治党,用党风带动民风、传递正能量,打造坚强的基层党组织堡垒。 (梁晓莹)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