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主持召开部门联席会议 部署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7月12日,副省长周先旺主持召开部门联席会议,传达贯彻全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座谈会精神,部署加快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研究尽快形成新的万亿元产业。

  在听取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发言后,周先旺指出,要提高这项工作的政治站位,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国家新能源汽车战略在湖北落地,促进新发展理念在湖北生根。他强调,要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围绕整车和关键零部件抓好产业规划实施。要加快充电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发展规划和充电设施发展规划。要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强化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单位示范引领。要加快制定差别化配套政策,为新能源汽车便利出行创造更多有利条件。要完善联席会议制度,把这项工作和目标考核、文明创建、社会管理等有机结合,确保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目标任务落细落实。 (高剑波)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