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坚决打赢驻鄂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硬仗

  7日,驻鄂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是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强军目标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军地联手连心必须坚决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传导责任压力,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省军区政委冯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楚平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增强看齐意识,坚定信心决心,严肃纪律规矩,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密切军地配合,坚持稳中求进,严格把握时限、准确把握政策、精准施策发力、加强服务引导、加力加速推进。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强化担当不推诿、责任上肩不懈怠、督导问责不护短,以铁的意志和作风,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坚决打赢驻鄂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这场硬仗。

  冯晓林指出,要精准领会上级政策规定,用好用足军地协调机制,强化联席会议、情况通报、联合执法、司法保障、工作专班、现场办公等制度,扎实抓好宣传舆论引导,积极有效推动项目关停。(吴文娟)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