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和省纪委

通过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关于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蒋超良主持大会并讲话

图为:蒋超良同志在闭幕式上讲话。 (陈迹 李溪 摄)

  6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在武汉洪山礼堂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蒋超良、王晓东、陈一新、尔肯江·吐拉洪、傅德辉、黄楚平、冯晓林、王艳玲、于绍良、梁伟年、王立山、周霁出席会议。

  蒋超良主持会议。

  上午8时30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开始,出席会议的846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由88名委员、16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选出由55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出63名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在听取总监票人报告大会正式选举计票结果后,蒋超良宣布十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和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当选名单。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举行了大会闭幕式。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批准蒋超良同志代表十届省委作的《高举旗帜牢记嘱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报告;通过了关于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蒋超良作了讲话。他说,这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团结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凝心聚力、昂扬奋进的大会。这次党代会全面回顾了省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湖北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当选十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纪委委员和党的十九大代表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全体代表、列席人员、各位来宾和中央组织部督导组的同志表示由衷敬意,向所有夜以继日、辛勤工作,为大会提供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

  蒋超良说,我们已经确定了新的目标,踏上了新的征程。党中央关怀着我们,全省380多万党员重托于我们,6000多万人民期待着我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殷殷嘱托,以勇往直前、敢于担当的雄心壮志,以务实重行、开拓进取的坚定步伐,励精图治,顽强拼搏,为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特邀代表王群、王生铁;担任正省级领导职务的罗清泉、张昌尔、宋育英、杨松等同志;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和主席团成员。中央组织部督导组同志参加会议。(张晓峰 周呈思)

责任编辑:华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