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贺信

  各民主党派湖北省委员会、湖北省工商联

  致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贺信

  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值此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湖北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谨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共湖北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2013年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力推进富强、创新、法治、文明、幸福湖北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赢得了全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的高度信赖和衷心拥护。

  中共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明确我省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描绘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必将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

  同舟共济铸辉煌,多党合作奏华章。长期以来,我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肝胆相照,同中共湖北省委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我们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我们决心在新一届中共湖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团结带领全省广大成员,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祝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湖北省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湖北省委员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湖北省委员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中国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

  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湖北省委员会

  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

  2017年6月25日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