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 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

  22日,省政府为新任命的省政府副秘书长及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主持宣誓仪式。“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宣誓现场庄重严肃,12名宣誓人面向国徽,左手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齐声诵读誓词。

  宣誓结束后,黄楚平强调,这次宪法宣誓,是全面贯彻中央决策、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的具体行动,彰显了宪法的尊严和权威,有助于国家工作人员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参加宣誓的同志,要永远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不辱神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在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征程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黄璐、蔡华)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