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要求深入开展“扫黄打非” 为十九大营造良好氛围

  王艳玲要求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 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6月21日,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全体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王艳玲讲话,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第一副组长郭生练主持会议。

  王艳玲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切实担当好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责任。要严抓专项整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扎实开展“清源”“净网”“护苗”“秋风”“固边”专项行动。要严格网络管理,加强网上有害信息传播动向监测,强化网络空间治理,落实监管职责。要严肃案件查处,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分子,形成强大法律震慑。要严守基层阵地,全面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做到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事有人抓、活有人干、责有人担。

  王艳玲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加强部门协作,强化督办检查,加强宣传教育,确保“扫黄打非”工作取得实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文化环境。(陈会君)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