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勉励援藏干部人才牢记重托积极作为再立新功

蒋超良就我省援藏工作作出批示

勉励援藏干部人才牢记重托再立新功

  在我省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奔赴雪域高原开展对口援藏工作即将满一周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就我省第八批援藏工作作出批示,充分肯定新一轮对口援藏工作,勉励全省援藏干部人才牢记重托,努力取得更大成绩。

  蒋超良在批示中指出,湖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牢记使命、积极作为,特别是开展精准援藏助力精准脱贫,统筹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援藏工作决策部署,牢记组织重托,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取得援藏工作更大成绩。

  我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自去年7月进藏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国对口支援西藏工作20周年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对口支援地山南市全局工作,紧密联系新形势下援藏工作实际,形成了以“精准管理”促“精准援藏”,以“精准援藏”推“精准脱贫”的工作思路,确立了以干部人才“精准管理”为主体、以招商项目援藏和教育医疗“组团式”援藏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工作格局,为山南市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中央统战部和鄂藏两省区主要领导以及山南各族人民的好评。(陈鹏、庄辉锦、陈鹏飞)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