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原创大型反腐题材现代京剧《在路上》启动全省巡演

  现代京剧《在路上》启动全省巡演

  6月1日晚,湖北省原创大型反腐题材现代京剧《在路上》在洪山礼堂演出,正式启动全省巡演。省领导王艳玲、王玲、郭生练、王振有观看演出。《在路上》堪称“京剧版的《人民的名义》”,成功塑造了一位不忘初心、奋战在反腐一线又具有铁骨柔情的女纪检干部形象。剧中,主人公顶住重重压力,履职尽责、依法办案,获得老百姓真心拥护。5月15日至16日,该剧参加文化部第八届中国京剧艺术节,连演两场,深受好评。

  该剧由省纪委支持,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指导,省京剧院邀请全国一流编剧、导演、作曲家等,历时近两年创作完成。著名导演艺术家曹其敬担任总导演,省京剧院院长朱世慧担任出品人、艺术总监,省京剧院梅花奖得主万晓慧饰演主人公韩梅,梅花奖得主王小蝉、裴咏杰也参加演出。

  接下来,剧组还将赴全省各市州巡演,每个市州演出1到2场,总计演出近30场,预计惠及观众两万余人。(陈会君、邢君成)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