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要求努力为少年儿童学习成长身心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省委书记蒋超良作出批示,向全省广大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就做好我省少年儿童工作提出要求。

  蒋超良在批示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更加关心、重视和支持少年儿童工作,努力为少年儿童学习成长、身心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特别要做好农村留守儿童、残疾儿童和困难家庭儿童的关爱服务工作,让每一个孩子都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全省广大少年儿童从小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树立远大理想,听党的话、跟党走,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张晓峰)

责任编辑:华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