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王晓东与刘长乐座谈用好文化资源讲好文化故事

  蒋超良王晓东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座谈

  用好文化资源 讲好文化故事

  5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十堰与参加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的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乐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长乐一行表示欢迎,对凤凰卫视对此次国际道教论坛活动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刘长乐主席创办凤凰卫视21年以来,以包容的智慧向全球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体现了文化自信。湖北拥有丰富的文化资源,希望凤凰卫视继续关心、支持、宣介湖北,欢迎凤凰旗下企业充分发挥品牌、人才和平台等优势,积极参与湖北文化事业发展和文化体制改革,传播弘扬楚文化,用好文化资源、讲好文化故事。

  刘长乐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对凤凰卫视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以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为契机,全面深入宣介湖北,深耕荆楚文化、武当文化,向全球华人和世界各国人民讲好湖北故事、武当山故事。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十堰市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张晓峰、周呈思)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