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在北京向国家有关部委汇报争取重大项目

  3日至4日,受省委书记蒋超良、省长王晓东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在北京分别与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勇、连维良、胡祖才、王晓涛,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黄民等有关领导座谈,带队参加全国碳排放权注册登记系统、交易系统建设方案评审答辩。

  黄楚平向有关部委领导转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亲切问候,衷心感谢国家发改委、铁路总公司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国家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下,我省一季度经济开局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同时,我省也面临较大的经济下行压力,恳请国家有关部委在我省大型电源点、水利工程、铁路项目建设以及能源供给、创建武汉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等方面继续给予积极指导和大力支持。

  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当前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我省恳请关心支持的事项予以积极回应,提出指导意见,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助力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吴刚)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