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第二天湖北假日游持续火爆 游客去农家找田园野趣

  小长假第二天,人们纷纷外出拥抱大自然,乡村游持续升温,康体养生游成新宠。全省26个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85万人次,实现旅游门票收入8340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8.2%、15.1%。

  神农架、巴东神农溪等生态环境优良、空气洁净的旅游目的地,吸引不少游客举家投入大自然怀抱。据统计,恩施大峡谷景区昨日接待游客2.8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25万元;神农溪景区昨日接待游客1.5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40万元;神农架林区昨日接待游客10.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22万元。

  “五一”前,省旅游委、省农业厅公布了140家湖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名单,囊括休闲农庄、赏花、观光采摘园、渔民山庄、文化风情园、农家乐、田间超市、农业科技园等,丰富的乡村游产品吸引大批游客前往体验。据统计,宜昌夷陵区、大冶龙凤山庄、郧县樱桃沟、宣恩伍家台、建始龙王淌、英山罗田等地的乡村旅游共接待游客21.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超过2000万元。(陈熹、钱松华)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