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练调研十堰指出加大改革力度 在转型升级中激发新动能

  28日,副省长郭生练在十堰调研高新区建设和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工作。他指出,十堰要以争创国家级高新区为契机,加速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力。

  郭生练先后实地参观了湖北申龙进气系统有限公司、十堰同创传动技术有限公司、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刃量具厂、十堰贵元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他说,十堰拥有2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数量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对全市经济发展的引领作用不断凸显,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新增税收等方面的辐射力、带动力、引领力不断增强,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十堰下一步不断优化创新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力量,用好用足各种政策,不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同时,以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为动力,加大改革力度,更好更快发展,在服务车城转型升级中激发更多新动能。(饶扬灿、张挺)

责任编辑:华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