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要求加大力度 尽快建成武汉商业航天产业基地

  4月24日,副省长周先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董事长高红卫参加武汉国家商业航天产业基地现场推进会和中国航天日主题活动。周先旺强调,要以超常的认识、服务和力度来推进项目建设,尽早建成国家商业航天产业基地。

  周先旺、高红卫赴武汉市新洲区双柳产业园的基地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周先旺强调,武汉商业航天产业基地项目与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高度契合,要加大力度,统筹协调,形成省市区三级工作联动机制。省指挥部和市领导小组要强化检查督办;省直有关部门要工期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查,在政策扶持、资金支持、要素保障、行政审批等方面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要通过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环境创新,重构航天产业链条,建设一批以新型航天发射以及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为核心的创新型企业,打造商业航天综合产业基地和示范区。

  武汉市市长万勇参加现场推进会及有关活动。(成熔兴)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