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要求抢占新能源汽车发展制高点 助推产业跨越发展

  4月22日,副省长周先旺赴襄阳市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周先旺来到襄阳高新区骆驼新能源电池、东风汽车轻型商用车、湖北美洋新能源汽车、湖北雅致汽车和襄阳中车电机等生产企业,参观新能源汽车整车及零配件生产车间、技术创新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和市场推广情况。

  周先旺充分肯定襄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能源汽车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是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经济新动能的重要载体。襄阳市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企业在国际国内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尽快实现产业化、规模化发展,全力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之都”。省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摸清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底数,有针对性地优化服务、强化政策扶持,加大配套建设力度,抢占新能源汽车发展制高点,助推我省新能源汽车产业跨越发展。(夏永辉、杨柳、李俊)

责任编辑:华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