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在鄂州调研强调 高位谋划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4月2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赴鄂州调研重大项目谋划推进工作,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突出项目抓手,大手笔谋划、大力度推进,以超常规的思路举措,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在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选址现场及燕矶安置点,黄楚平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要求统筹规划,高位推进,实现产城融合、产业协调,充分发挥该项目对区域经济的辐射带动作用。在葛店开发区武汉万吨华中冷链港、唯品会华中物流中心,他指出要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补短板、延链条、强保障,培育壮大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黄楚平强调,要进一步开阔眼界、提升站位,结合“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战略,以超前眼光、战略思维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积极向上汇报争取,着力引进一批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要健全重大项目推进机制,坚持“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专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完善配套支持措施,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推动项目早动工、早投产、早见效。(陶忠辉)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