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会议 蒋超良出席并讲话

蒋超良在省委办公厅机关干部会议上要求

打造省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4月17日下午,省委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会议,省委书记蒋超良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强化宗旨意识,带头担当有为,带头全面从严治党,为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提供坚强保障,着力打造让省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省委关于梁伟年、傅德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出席会议。

  蒋超良对省委办公厅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我省正处在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和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湖北时提出的“四个着力”要求,这都需要全省党办系统以担当诠释忠诚,以作为彰显价值,忠心履职,务实重行,高效服务,为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提供坚强保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狠抓落实,着力打造让省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蒋超良强调,省委办公厅作为省委的参谋和中枢机构,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绝对忠诚于党,绝对忠诚于党办事业。要带头强化宗旨意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忧民、爱民、为民、惠民”的要求,筑牢“人民为中心”政治立场和发展理念,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把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作为当参谋、出主意、抓落实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带头担当有为,积极认真做好“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工作,站位大局、胸怀全局,做到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促检查、高标准运行保障。要带头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机关党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办干部队伍,塑造机关良好形象。

  梁伟年表示,将始终牢记并带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与省委秘书长班子、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做践行“五个坚持”的表率。按照栗战书同志在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上提出的要求,突出一项基本任务,紧扣三项重要工作,通过综合分析,为省委决策提供依据;通过出谋划策,为省委抓重点工作贡献智慧;通过督办问效,推动省委工作落到实处;通过统筹协调,为省委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绝对忠诚做事,服务大局做事,与时俱进做事,干净担当做事,优质高效做事,严守纪律做事,推动办公厅工作再上新台阶。(张晓峰、周呈思)

责任编辑:毛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