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湖北改革奖候选名单公布 公众网络投票4月17日启动

  17日,首届湖北改革奖候选名单公布,公众网络投票活动同时启动。

  湖北改革奖报经中央批准设立,由省委、省政府主办,旨在表彰和奖励为改革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企业、项目和个人,营造勇于改革创新、争当改革促进派和实干家的社会氛围。该奖是目前全国省级层面第一个且唯一一个改革奖,是我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

  奖励范围包括本省范围内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等改革工作,对象涵盖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及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每两年评选奖励一次,对获奖单位、企业、项目适当发放奖金。

  奖项分为单位奖、企业奖、项目奖、个人奖四类,各设10个奖励名额。评选组织单位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负责人介绍,经过提名推荐、资格审查、初评等环节,每个奖项已产生30个候选名额,共计120个候选名额入围中评,由社会公众、专家委员会及省改革办三方进行评审。中评结果将报省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定,并在媒体进行公示。

  根据《湖北改革奖奖励办法》,候选名单17日起在本报、湖北日报网、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上向社会公布,欢迎公众评审,踊跃进行网络投票。

  了解详情及参加投票请点击网址:http://www.cnhubei.com/xwzt/2017/hbggj/。(张进、林承举)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