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要求提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水平

  4月10日,副省长周先旺赴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湖北煤监局调研,要求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水平,不断创新安全生产措施,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周先旺到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省安监局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看望应急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听取了省安监局、湖北煤监局工作情况汇报,对我省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

  周先旺强调,安全生产一头连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头连着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是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全省安监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的完成。要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为契机,更加全面深入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从严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推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曾莉)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