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调整组建六大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 发挥带动作用

省政府调整组建六大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

  为进一步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经省政府同意,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通知,决定对汉江五级枢纽项目、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项目、存储器芯片及新型显示面板项目4个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组成人员进行调整,新组建全省重点水利基础设施项目、全省乡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2个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六大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均由省级领导担任正副指挥长。

  省政府要求,全省各级政府和政府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有效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稳增长的“定海神针”,务实重行,凝神聚力,为全省持续发展夯实底盘、筑牢支撑。要认真履行职责,全面加大项目的谋划、争取、招商、推进和融资力度,促进工程化、项目化、具体化,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各大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及其办公室要倒排工期、主动协调、强力督办,确保有力有序推进,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在全省项目建设中的带动作用。(甘勇)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