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蒋超良就机关党建工作作批示

  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蒋超良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作批示

  4月6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在汉召开。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作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傅德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超良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省直机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推进省直机关“三抓一促”、转变作风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2017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紧扣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务实抓党建、从严抓作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晓东对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蒋超良同志的指示要求,再接再厉,从严从实,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

  傅德辉强调,蒋超良、王晓东同志的批示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认真抓好落实。他强调,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把讲政治贯穿党性锻炼、日常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必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抓好主体责任向基层的延伸;必须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发挥“两个作用”;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必须始终坚持挺纪在前,营造执纪监督“四种形态”。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来抓,不断强化“学”的基础,做到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氛围不减,防止形式主义、防止“两张皮”;牢牢抓住“做”的关键,坚持学做结合、以做促学,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服务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做”的重点,努力提供思想能力作风保障。(黄璐、彭开虎)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