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要闻

曾欣要求克难攻坚、联动共治 强力治理毒品违法犯罪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7-03-24

  3月23日,湖北省召开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公安厅厅长曾欣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克难攻坚、联动共治,强力治理毒品违法犯罪。

  曾欣指出,去年全省禁毒工作成效明显,实现了毒品犯罪案件、毒品违法犯罪人员、毒品流入湖北总量“三下降”,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湖北作出了积极贡献。

  曾欣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严格执行《禁毒法》,把禁毒工作纳入发展战略和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重要内容,提高工作水平;要保持高压态势,开展吸毒人员大排查、大收戒、大管控行动和重点地区专项整治,加强源头管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对毒品违法犯罪的联动共治,加强社会资源整合、信息共享,落实举报奖励,做实“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共治、公众参与”的禁毒工作新格局,形成整体合力。(彭小萍、龚轩)

责任编辑:毛慧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