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拜会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 介绍湖北改革发展情况

  3月11日,受省委书记蒋超良委托,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京拜会了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

  王晓东介绍了当前湖北改革发展和经济运行有关情况,对国家发改委长期以来对湖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恳请国家发改委继续加强对我省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指导,加大对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大型电源点、灾后恢复重建等项目的支持力度。

  何立峰对近年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国家发改委积极支持湖北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助推湖北相关工作在全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湖北提请支持的重大事项,国家发改委全力支持、积极推进。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国家能源局副局长郑栅洁、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许昆林,武汉市市长万勇、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丁烈云等参加会见。(甘勇)

责任编辑:华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