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与国家防总检查组交流我省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

  3月15日至16日,国家防总检查组检查我省防汛抗旱准备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会见检查组并交流工作情况。

  黄楚平在会见时表示,去年湖北遭受了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防总的科学指挥和全省人民的奋力拼搏下,实现了“灾情98+,损失98-”的目标,夺取了防汛抗旱的全面胜利。当前,我省正处在防汛备汛的关键时期,将按照国家防总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减灾工作。

  检查组听取我省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强调,要清醒认识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严峻形势,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全力以赴做好防灾减灾工作。要加快水毁工程修复、应急度汛工程建设和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确保安全水库度汛和城市防洪排涝安全。要备足备齐防汛抢险物料,细化实化备汛工作,狠抓责任落实,扎实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江河安澜的良好氛围。(黄中朝、熊渤、秦双)

责任编辑:华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