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强调深化纪律作风建设推动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3日,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全面深化纪律作风建设,全力支持派驻纪检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曾欣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从严治警是最大的从优待警”“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好作风出战斗力”等理念,保持政治定力,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健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督导、提醒谈话和下级党组织书记定期向上级报告落实主体责任情况等制度;要将从严治警作为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以“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交流、大建设”活动带动和深化警纪警风建设,迅速启动全警纪律作风整训,在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责任”、严守党纪党规警纪警规、依法秉公用权、坚持执法为民、爱岗敬业精神等6个方面查找差距、对症下药,构建长效机制;要为派驻纪检组履职创造良好环境条件,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全方位监督。(龚轩)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