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三八”红旗表彰名单揭晓 湖北省10人6集体获殊荣

  “三八”节前夕,全国妇联揭晓全国“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名单,我省10人、6集体榜上有名。

  我省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10人来自各行各业,她们是:宜昌和艺企业孵化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执行总经理虢富贵,武汉市武昌区生命阳光公益救援中心常务副主任王辉,黄石市下陆区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彭亚萍,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农艺师朱凤娟,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处副处长陈慧丽,武警孝感市消防支队后勤处处长喻梅,恩施州来凤县翔凤镇花园堡社区党委副书记连芳,襄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邢辉,英山县长冲初级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徐美容,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妇产科主任宋晓婕。

  荣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是:十堰市辐射与危险废物监督管理中心、松滋市女人家互助会、随州市儿童福利院、天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武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女子特警队)、咸宁市通山县巾帼老年爱心歌舞团。 (黄璐、沈芙萱、田茂材)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