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起程参会 行前郭生练通报湖北发展情况

  3月1日晚,39位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住鄂全国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北京。会议期间,他们将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国家发展大局和重大发展战略,围绕做好政协工作,围绕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需要国家支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真知灼见,努力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当天上午,省政协召开行前会助力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下午,20余位委员集中乘坐高铁起程参会。会场里、列车上,他们手拿提案草稿互相交流、探讨,在共同感兴趣的提案上签署自己的名字。15时许,首条反映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起程参会的快讯--湖北日报两会影像发布,江利平、袁伟霞、刘惠好等委员纷纷点赞,马力委员留言:“这种新型的融媒体传播,对委员们开好两会、尽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和无形的激励!”

  我省其他媒体也在现场陆续通过新媒体发布了消息。

  行前会上,副省长郭生练通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主持会议并讲话。(张辉、江卉、史果)

责任编辑:毛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