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不断开创湖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新局面

  全国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汉召开

  2月23日,2017年全国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到会致辞,中央纪委驻人社部纪检组组长、人社部党组成员耿文清主持会议,人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义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前,黄楚平会见了耿文清、张义珍。

  黄楚平在致辞中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人社部和各兄弟省市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湖北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湖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始终将其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工程、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来把握和推动,湖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在人社部的领导下,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成效。

  黄楚平希望人社部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加快改革发展,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等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强对我省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指导和监督。他表示,湖北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各兄弟省市的经验,将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有成效,不断开创湖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新局面。

  张义珍在讲话中指出,全国人社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防范人社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提高人社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吴文娟)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