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练强调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推进全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

  省科协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

  2月21日,省科协2017年工作会议在汉召开。副省长、省科协主席郭生练出席并讲话。

  郭生练指出,湖北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全省各级科协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义不容辞地肩负起湖北发展赋予的历史使命,将科技创新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真正实现创新驱动。

  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完善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全省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引领和激励科技工作者积极创新、勇攀高峰,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搭建好产学研转化平台,动员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经济社会主战场;充分发挥科协社团优势,组织动员科技工作者助力精准扶贫。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推进全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创新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科普信息化水平,全面改革学会治理结构和治理方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科协自身建设。(文俊、姚光荣、邓腾)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