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省政府表彰扶贫开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十二五”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省各地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扶贫开发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贫困地区面貌发生显著变化,为打好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全社会支持、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确保如期完成“精准扶贫、不落一人”总目标,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武汉市新洲区旧街街新八冲村等50个单位“湖北省扶贫开发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郭军等49名同志“湖北省扶贫开发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坚持和发扬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大力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巩固发展大扶贫工作格局,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务实重行、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率先在中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