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调研组在鄂调研经济形势 了解湖北重点工作情况

  7日至9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率调研组在鄂就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信用体系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会见了连维良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有关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武汉东湖开发区、鄂州葛店开发区考察企业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情况,并与部分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负责人和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了解湖北省当前经济形势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点工作情况,听取对改进发展改革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连维良表示,湖北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思路清、措施实、力度大,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取得积极成效;实行“一把手”领衔抓项目,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背景下,实现了总量位次前移,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对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国家发改委将认真梳理、积极研究、充分吸纳。

  黄楚平感谢国家发改委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湖北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在巩固稳的基础上,力争在关键领域有所进取;牢牢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深化“三去一降一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振兴实体经济;牢牢把握创新驱动第一动力,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为全国改革发展多作贡献。(吴文娟)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