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5月举行 郭生练出席湖北组委会会议

  2月7日,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湖北组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论坛筹备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副省长郭生练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绍良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关于做好本届论坛筹办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各有关方面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把办好论坛作为深化我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展示我省形象、提升宗教工作水平的契机,把论坛办成一次安全的、绿色的、文化的、政策的论坛。他强调,要坚持高标准定位、高标准策划、高标准落实,细化方案,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营造宣传声势,抓好环境整治,提高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湖北组委会要加强协调督办,各方通力合作,努力把论坛办得好于往届、优于预期,办成我省乃至全国的宗教文化活动盛会。

  郭生练要求,各部门要抓好责任落实,抓好统筹协调,对十堰市提供相关支持。十堰市作为承办方,要做好承办工作。要做好督办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确保论坛圆满举办。

  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十堰市武当山举行,由十堰市具体承办。(陈鹏、苏林、向祖文)

责任编辑:毛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