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要求省政府办公厅以闻鸡起舞的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

黄楚平要求省政府办公厅以闻鸡起舞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2月4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机关及直属归口单位新春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全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在会上指出,省政府办公厅要以闻鸡起舞、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

  黄楚平指出,去年,我省经受了经济下行、特大洪涝灾害和市县乡换届等重大考验,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就,这其中凝聚着省政府办公厅全体同志的辛勤汗水、出色智慧、突出贡献,为大家所取得的成绩点赞。省政府办公厅作为省政府的参谋部、工作部、督查部、联络部,始终担当作为,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黄楚平强调,省委、省政府对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吹响了催人奋进的冲锋号。大家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积极主动有效的作为,努力开创办公厅工作新局面。他要求省政府办公厅全体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意识”,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要当好参谋辅政、学以致用、优化环境、廉洁从政“四个表率”,始终保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要进一步提升统筹协调、督办落实、克难攻坚、开拓创新“四种能力”,始终保持战之能胜的过硬素质。

  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主持会议。(吴文娟)

责任编辑:毛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