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2212.3万人游湖北 带来旅游收入225.7亿元

  鸡年春节假期,旅游过大年成为时尚。2212.3万人次游湖北,带来旅游收入225.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9.1%和20.3%,实现开门红。

  湖北旅游在国内外的市场认可度越来越高。2000多名新加坡游客在湖北过春节,1000多名广州游客在神农架过大年,罗田温泉接待游客30%左右来自安徽省,神农架滑雪场游客中来自广东、重庆、湖南等地的团队占四成;黄冈南武当滑雪场迎来华东地区大批游客。“热汤白雪”唱响春节市场。神农架国际滑雪场、英山大别山南武当滑雪场和桃花冲滑雪世界、宜昌百里荒滑雪场,深受游客喜欢。乡村旅游花样翻新,以民俗祈福活动为主,吸引游客乡村觅年味。松滋市洈水乡村慢生活、长阳县“湖北年味”活动、恩施市老家康体活动等,不少游客争相体验。十堰武当山、黄梅四祖寺和五祖寺、宜昌玉泉寺、随州炎帝故里等景区均推出新春祭祀活动,大量游客许下新春愿望。(陈熹、郑爱民)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