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新看望一线干部职工 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

  春节来临之际,1月2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在汉看望慰问部分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长江二桥解放大道引桥下,江岸区环卫集团的一线环卫工人,正忙着清扫作业。陈一新走上前与他们亲切握手,仔细询问平时作业流程,并认真察看机扫车、冲洗车等配备情况。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大武汉的干净整洁,离不开所有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你们的工作非常辛苦,特别是在节假日,任务更加繁重,工作难度更大,我们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敬意。

  汉口火车站是华中地区旅客发送量最大的火车站,也是铁路、地铁、公交、长途客运的重要交通枢纽中心。陈一新先后来到汉口火车站警务综合服务站、武汉铁路公安局汉口火车站派出所,亲切慰问正在执勤的一线警务人员,详细了解武汉三大火车站春运期间的治安情况。他说,人民警察是城市安宁的“守卫者”,你们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让旅客出行更加踏实,百姓生活更有保障,我们向大家致以衷心感谢和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时刻高度警惕、严阵以待,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谢慧敏)

责任编辑:华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