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王晓东看望一线干部职工 向坚守岗位的劳动者拜年

  蒋超良王晓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拜年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上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武汉看望慰问了部分一线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武昌东湖梨园警务站,绿道入口游人如织,在此值守的公安干警和武警官兵正紧张忙碌。蒋超良、王晓东走上前亲切打招呼,给大家拜年,并走进警务站,了解辖区治安和接出警情况。蒋超良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公安干警、武警官兵、辅警、治安积极分子致以新春问候。他说,大家长期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实现万家安宁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请大家在外执勤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华中电网调度室内,工作人员正紧盯屏幕,查验电网运行情况。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国网华中分部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他说,国网华中分部实现安全运行34年,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电力保障。近年来,国网华中分部不断提升电力服务水平,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助推湖北绿色发展。特别是去年迎战我省特大洪涝灾害中,迅速有力恢复灾区电力设施,为抗灾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作出了贡献。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在省电力公司调度控制中心,蒋超良关切询问春节保供电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全省电力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蒋超良说,近年来,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在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为企业和用户减负、抗灾救灾、脱贫攻坚、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省电力公司在国网集团领导下,进一步加大电力投资力度,完善湖北电力基础设施,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用电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亮堂、温暖的春节。

  在武汉铁路局调度指挥中心,蒋超良认真了解春运期间铁路运行的实时情况,看望慰问值守的铁路干部职工。蒋超良说,近年来,在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武汉铁路局的大力支持下,湖北铁路事业发展迅速,铁路部门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武汉铁路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北发展,不断加大对湖北铁路建设的支持和倾斜力度。我省将认真落实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商定合作事项,全力支持武汉铁路局加快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慰问。(周呈思、王艺臻)

责任编辑:华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