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系列会议精神部署重点工作

  1月22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两会”、省委市州委书记维稳专题会和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曾欣指出,省委、省政府系列会议体现了精准的对标聚焦、深远的战略考量、深刻的辩证思维和强烈的实干导向,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必将引领全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全警素质能力转型升级和纪律作风持续改善。

  曾欣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从严从实从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全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上来。从严从实从细谋划全年工作思路,在维护国家安全、平安湖北建设、深化科技创新、深化公安改革上主动担当,不断创造更好经验,贡献更多湖北元素。在维护政治安全上,落实“政治安全、首责必担”,为维护国家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扛起更多的湖北担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队伍教育管理,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紧迫感,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春节、元宵、春运及全国“两会”安保工作,维护全省社会大局稳定。(彭小萍、杨保华)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