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

  黄楚平在优秀农民工表彰大会上强调

  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

  17日,湖北省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广大农民工的心声放在心上,带着责任和感情认真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各项工作,努力形成推动农民工工作的强大合力,不辜负全省1400万农民工的殷切期待。

  会上,授予童学志等10人“湖北省十大杰出农民工”称号,授予梁心军等90人“湖北省优秀农民工”称号,授予武汉市城市建设委员会建筑业发展和管理办公室等70个单位“湖北省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黄楚平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示祝贺。他说,长期以来,广大农民工挥洒汗水、激情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黄楚平勉励广大农民工争做新时期优秀建设者,要发扬勤劳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争做改革发展的主力军;发扬自信自豪、敢闯敢试的精神品质,争做创新创业的先锋队;发扬质朴友善、重义守信的精神品质,争做和谐稳定的促进派;发扬不舍故土、热爱家乡的精神品质,争做回报桑梓的热心人。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着力促进农民工就业创业,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保障进城农民工住有所居,加强农民工基本公共服务,维护农民工民主政治权利,全力营造农民工就业创业良好环境。要切实高度重视,把服务农民工创新创业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为服务农民工出实招、办实事。(吴文娟)

责任编辑:孙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