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1月17日晚,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蒋超良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陈一新、李春明、于绍良、田承忠、周洪宇、张岱梨、尹汉宁、王玲、王建鸣、乔余堂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63人,实到59人,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作的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李春明等三名同志辞去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相关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上述决定(草案)将提请大会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补选的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人民政府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上述候选人名单(草案)将印发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省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草案),这个名单(草案)将印发各代表团讨论。(王馨、朱博)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