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务实创新 担当有为

王晓东指导省发改委党组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务实创新 担当有为

  1月13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全程参加并指导省发改委党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务实创新、担当有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民主生活会上,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乐成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对照“四个合格”要求,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王晓东认真听取每位同志发言,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省委督导组负责同志现场指导点评。

  王晓东指出,省发改委党组对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作了充分准备。会议主题突出、严肃认真、诚恳务实,开出了“党味”“辣味”和“情味”,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的目的。

  要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加强问题整改,以更大担当抓协调、更实举措抓项目、更严要求抓管理,当好省委、省政府的参谋助手。

  王晓东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筑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基础。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发力、同落实、同检验。不断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找差距、补短板、抓整改,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抓住“想干事、敢干事”两个关键点,务实创新、担当有为,扎实做好稳增长、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关键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等重点工作,确保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甘勇)

责任编辑:毛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