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生练要求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老科技工作者的使命感

  省老科协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1月13日,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汉召开。副省长、省科协主席郭生练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生练代表省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老科技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老科技工作者是我省科技创新发展、培养科技人才、传播科学精神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省老科协要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老科技工作者的使命感,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挥老科协组织的作用,不断提升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发挥老科技工作者在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帮扶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要深化改革,使老科协发展适应时代需求,根据中央、省委关于群团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充分调动老科技工作者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把协会建设成有广泛影响力,有高度凝聚力,有可靠公信力的现代科技社团。

  大会上,省老科协代表中国老科协向获得2016年度中国老科协奖的李文英、杨凡、祝连生等8名湖北老科技工作者颁奖,其中,20余年义务奔走在田间地头,为农民服务的“棉花奶奶”李文英获突出贡献奖。(文俊、邓腾)

责任编辑:姚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