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就《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党外人士意见

  1月5日,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座谈听取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郭跃进、张柏青、田玉科、王红玲、江利平、王耀辉、叶青、严炳洲、杨玉华、舒红兵等10位党外人士分别发言。他们认为,《报告》文风清新、内容实在,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并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发展科教事业、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楚平认真听取意见,并与大家探讨交流。他表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精心准备,建言献策,所提意见站位高、视角新、很有价值,对进一步完善《报告》、改进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吸纳,转化为工作举措。

  黄楚平强调,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做好全年工作至关重要。要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正确处理“五个关系”,牢牢把握“六个突出”,聚焦聚力重点工作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坚持务实重行,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衷共济、勠力同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政府工作,围绕重大问题,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文娟、吴刚)

责任编辑:孙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