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提出争当务实重行的先行者

  12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支部党员交心谈心,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

  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黄楚平边听边记,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支部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黄楚平指出,办公厅是省政府工作运转的中枢,岗位特殊、责任重大、作用关键,要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黄楚平勉励大家争当务实重行的先行者。要绝对忠诚讲党性,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善为帅谋讲大局,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要极端负责讲担当,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成效,实现办文零差错、办会零失误、办事零缺陷;要甘于付出讲奉献,弘扬绿叶精神,甘当配角,专心致志、心无旁骛做好工作;要注重品行讲道德,加强自身修养,守得住清贫、抵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吴文娟、周诚)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