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举行各界人士迎新年茶话会 蒋超良致辞 王晓东等出席

  12月28日,我省各界人士迎新年茶话会在武汉举行。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清泉、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宋育英等领导,与全省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迎新年到来。

  蒋超良在茶话会上致辞,代表中共湖北省委、省人民政府,向全省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驻鄂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湖北籍港澳台同胞及海外侨胞,向关心支持湖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国际国内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蒋超良说,2016年是全省上下克难奋进、砥砺前行,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的一年。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胜特大洪涝灾害,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全省各级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智慧和汗水。

  蒋超良表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一年。我们要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蒋超良说,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关键在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要坚决维护和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务实重行、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湖北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实现湖北发展的宏伟目标,需要包括广大政协委员在内的全省各界人士勠力同心、团结奋斗。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泛开展协商讨论,出实招、谋良策、聚合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昌尔主持茶话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北省委主委周洪宇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发言。省侨联主席谭作刚代表群团组织发言。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领导同志,省老领导,出席茶话会。省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省各人民团体和省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界人士代表,参加茶话会。(张晓峰、周呈思)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