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调研时强调要准确把握发改工作的大逻辑、总遵循

  12月2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在省发改委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发改工作的大逻辑、总遵循,谋划和落实好明年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黄楚平实地考察了省发改委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全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在听取省发改委工作汇报后,黄楚平对省发改委推动科学发展、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五大任务”、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转变工作作风等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黄楚平强调,要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握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作为做好新时期发改工作的大逻辑、总遵循。要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在降成本、补短板上取得更大突破;持续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大“放管服”、投融资等改革力度;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培育壮大新经济,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区域协同发展,构建“一主两副多极”、多点支撑竞相发展的格局;加强重大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激活民间资本,扩大有效投资。要切实提高理论武装、当好参谋助手、加强统筹协调、强化队伍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和务实重行的作风,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吴文娟、周诚)

责任编辑:毛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