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欣强调深入推进“五访”工作 加强全警作风建设

  12月14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五访”(暗访、突访、接访、走访、回访)工作视频推进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省政府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深入推进“五访”工作,加强全警作风建设,进一步推动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落实落地。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曾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欣强调,“五访”工作的核心要义是求实、务实、落实,是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公安实践,是转变全警工作作风的有力抓手,既是求真务实的思想方法,也是牵动全局的领导方法、系统具体的工作方法。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务实重行,更加注重总结反思、理念转变,凝聚共识抓“五访”,切实解决“庸懒散”“落实难”“机关化”“两张皮”等顽症痼疾,推进公安业务和队伍建设各项工作;要注重机制创新,与时俱进抓“五访”,向全警拓展、向网络延伸、向考评问效,推进“五访”工作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实效化;要注重服务实战,精准发力,控风险、破难题、谋思路,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访重点、访弱点、访难点,有效做好维护平安稳定各项工作。(彭小萍、龚轩)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