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与中兴通讯深化多领域合作 加强创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12月9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同来鄂考察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侯为贵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决定在信息基础设施、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

  2007年以来,湖北与中兴通讯公司在信息基础设施、云计算、新能源等多个领域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座谈中,双方认为,当前湖北迎来“一带一路”、中部地区崛起、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科技人才资源丰富,信息化发展步伐加快;中兴通讯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管理经验丰富,在湖北投资的多个项目进展良好,双方具有深化合作的良好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信息基础设施、智慧城市建设、公共安全、现代农业、新能源等领域创新与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合作深度和层次,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副省长许克振,武汉市市长万勇,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经信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周呈思)

责任编辑:韩安然